丰田探路者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说的是日产探路者吧,丰田目前是没有探路者这款车的,19款日产探路者售价是21.93--31.13万:

1、2019款日产探路者入门级Pathfinder S售价31230美元起,价格上涨190美元,采用全新Mocha Almond Pearl车身颜色,配备传感系统和两个USB Type C端口;

2、入门级Pathfinder S采用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18英寸铝合金轮毂,座椅采用织布填充;

3、配备三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和带8英寸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包括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巡航控制和电动车窗和锁。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日产探路者SV车型售价34270美元,配备了驾驶辅助系统,如智能巡航控制,盲点警告和后侧方接近警报。该车型还配备了速度敏感的挡风玻璃雨刷,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和照明化妆镜。其他亮点包括HomeLink通用收发器和带遥控启动的日产智能钥匙。探路者是日产的,不是丰田的,你不要搞错了呀,这样我很难做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日产探路者,不是丰田探路者好不好,你的翻译有误呀。2019款日产探路者Pathfinder SL车型售价37920美元,新增LED头灯。除前大灯外,该分频器还配有加热外后视镜和电动尾门。内饰方面,该车型配备了皮革内饰,加热前排座椅和四向电动前排乘客座椅。其他配置亮点包括GPS导航,额外的金属装饰和智能环视监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