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探路者2019款几坐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探路者2019款是七座的,这款车的评价:

1、日产探路者在大型跨界SUV车型中,一直以功能强大为特点。这一点让其与不败之将汉兰达有了相似之处,对汉兰达近日,在芝加哥车展期间日产Rock Creek Edition正式发布;

2、新车采用了更加独特的设计,突出户外风格。据悉,其价格相比于同配置的普通版车型增加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709元);

3、Pathfinder两驱/四驱车型均可选装Rock Creek套件。新车提供7种外观颜色供选,其提供造型新颖的双色18英寸轮圈,搭配255/60 R18规格的四季胎;

4、同时黑色前格栅、黑色车顶行李架、黑色轮眉、黑色车门把手以及外后视镜外壳等细节部件涂装,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不过老实说,Pathfinder探路者从外观上来看,并不像是SUV而是一台跨界旅行车,内饰也是老日产的风格。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七座的,2019款Pathfinder全系标配3.5升自然吸气直喷V6发动机(进入国内的话,这样的动力系统就不用想了)最大功率288马力,峰值扭矩3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进入中国后Pathfinder探路者将采用与楼兰相同的动力系统,2.5L自吸和2.5L机械增压加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86/253马力,最大扭矩为229/329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有四驱可选。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athfinder探路者的确能够与汉兰达一比高低的实力,但是最终的国产版是否能够带来优异的表现,还需要再看市场表现,2019款丰田探路者是七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