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宝骏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60宝骏油耗不高啊,油耗为6.9L,它的性能:

1、宝骏360拥有张弛有度的外观,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设计,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鹰眼式透镜大灯,厚壁光带式日行灯在日间为整车颜值增色。车身尺寸为4615*1735*1660mm,与主流紧凑型三厢轿车相当,个人驾驶时操控便利、易于停车,女性驾驶员也可轻松驾驭。采用3排6座的灵活布局、2 排独立座椅、2750mm越级轴距,也同时满足了全家人出行时对于舒适性的要求;

2、灵活座椅布局,成就宝骏360一大亮点,宝骏360第二排独立座椅采用双密度填充、一键翻折、自动锁止等诸多技术,并带有折叠扶手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乘坐更舒适更安全。后两排的座位都可以独立放倒,而且在放倒之后地板纯平,运载储物的能力可以得到极大的提升。良好的空间设计,使得第三排乘客以及正副驾驶员都获得充足而富裕的空间,没有厚此薄彼,具有非常好的驾乘舒适性;

3、换挡高大上,旋转+撩拨,宝骏360搭载了通用1.5L L2B发动机,并提供手动挡、手自一体自动挡两种变速箱,手自一体自动挡车型配备换挡旋钮,并搭载换挡拨片等高端配置。宝骏360是一款来自CN180平台的产品,它与宝骏510、宝骏310W共享平台,在6座的基础上,力争以MPV车型的优势来做出更好的驾乘感受。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60基于宝骏CN180平台打造,严格意义来说是一款6座家轿车。宝骏360搭载了通用全球战略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实就是大名鼎鼎的L2B发动机,全球市场上保有量很大,此款发动机在上汽及通用系的多款车上均有运用,包括科鲁兹、英朗等等,满足车主日常家用需求基本无压力。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6.5 N?m,油耗低至6.9L/100km。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60油耗,按照加92号汽油来算的话,油耗大约在57毛左右一公里。5月10日宝骏360上市,售价5.68万-7.58万元,宝骏360是上汽通用五菱针对年轻家庭量身打造的6座家用车,动力采用了通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和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油耗低至6.9L/100km,更加经济实用,更省心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