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5座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5座价格需要4.486.68万元:

1、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作为全球首款搭载自动离合技术的量产车型,搭载了来自于舍弗勒的电子离合系统,通过智能辅助换挡,完全去除了离合器踏板,驾驶员可直接通过换挡手柄进行换挡;

2、驾驶中,驾驶员操作换挡手柄挂入一挡、二挡或倒挡,舍弗勒电子离合器即可实现传统自动挡的跟车蠕行和快速起步功能;

3、在行驶时,若发动机发生“熄火倾向”,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会自动打开离合器,对发动机实行熄火保护。在红灯起步及坡道起步时,此功能可提升驾驶的安全性;

4、相较手动挡车型,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简化了操作步骤,解放了驾驶人员的左脚。高效传动使得自动离合版油耗比CVT车型降低2%-10%,燃油更经济性。此外,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无需特殊保养。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5座价格需要4.486.68万元,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该产品以流畅的外形设计,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五菱宏光在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实力表现,颠覆了人们对商务车的传统印象。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以其小排量、巧妙设计、精致内饰、强有力的跨级动力,以及4.486.68万元的绝对诱人的售价,在大块头云集的商务车市场开创了一片新天地。“小巧、精细、实用”是业内人士对五菱宏光的一致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