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四驱能跑雪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3四驱能跑雪地的,放心跑吧:

1、领克03源自Drive-E系列的1.5TD高效能发动机当转速达到1000rpm时涡轮开始介入,并提供150N·m的扭矩,当转速达到1500rpm时;

2、发动机达到265N·m的最大扭矩,涡轮介入较快,低速响应快,爬坡和超车更容易,0-100km/h加速仅为7.9s;

3、领克03 2.0TD搭载沃尔沃Drive-E 2.0TD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3s,100-0km/h刹车距离仅为35.6m;

4、领克03+使用一台Drive-E系列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和一套来自博格华纳的适时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为5.9秒,100km/h-0的刹停距离为34米。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跑,没事的,首先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动力,一辆有着充足动力的车才能够在冰雪路面上驰骋,除此之外,还需要配合有效的动力响应速度,以及平顺的动力输出曲线,才能确保车辆有足够的能力在湿滑路面上前进。领克03凭借“1.5TD+7DCT”黄金组合,拥有同级轿车领域内领先的动力输出能力,其最大功率可达180Ps,峰值扭矩为265N·m。除了动力与稳定性,车辆在冰雪环境下还需要保证良好的操控性,不然就会出现转动方向盘后的打滑效应,这对车辆的悬架及转向系统有着极高的要求。领克03拥有同级别最宽的轮距,其前后轮距均为1597mm,能够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尤其在弯道行驶中,车辆外侧车轮能够提供更好的支撑,车辆侧倾极限也就更大,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啦,领克03 2.0TD在1.5TD车型配置基础上,新增驾驶席座椅记忆、驾驶席座椅通风。领克03+不仅搭载了领克标杆级的17项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在驾驶模式选择上还新增赛道模式,拥有动态调校,能释放出机械动力,体现运动驾控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