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c睿骋2019款怎么激活自动关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整车电源在ON挡或从ON挡转换到ACC/OFF挡1min内,可操作车窗,这款车的配置:

1、睿骋CC现款使用的是多点电喷技术的1.5T增压机,在10万级的国产轿车里缸内直喷在逐渐成为主流,多点电喷较低的燃烧效率不仅动力差而且油耗略高一些;

2、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2000-4000转)的参数也是相当一般,而且参数在这一范围的国产轿车销量基本都比较低,可见消费者对汽车技术了解越来越多、对性能要求也越高越高;

3、面对这种变化长安即使后知后觉也不会在停滞不前,新款睿骋CC预计会在发动机和变速箱方面有较大的升级。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c睿骋每个车门都有控制车窗的电动车窗开关,主驾侧车门有车窗锁止开关和控制乘员车窗的开关,左前门电动车窗开关,右前门电动车窗开关,左后门电动车窗开关,右后门电动车窗开关,车窗锁止开关。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按下开关; 关闭,抬起开关。 要注意的是,在寒冷潮湿的环境里,电动车窗可能会由于冻结而不能正常工作,为延长保险丝的使用寿命,预防电动车窗系统受损,请勿同时操作两个及以上的车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