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25i百公里加速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25i百公里加速是6.2秒:

1、宝马1系这款车虽然是三厢车型,并没有两厢车原汁原味的感觉,但是它看起来还是相当顺眼的,这种更大的“双肾”格栅要比3系、5系感觉上更大一点儿,可以说它是一款很可爱的1系;

2、再有就是它的一些运动化配置,它原厂就带有一个Sport line运动设计套装,这个里面你可以看到它有非常个性化的后视镜,包括轮圈、运动化轮胎、还有一个小押尾,至少是感官上,它的运动潜质还是非常明显的;

3、这台车的内饰很好的延续了宝马长期以来惯有的这种设计风格,很宝马、很简约。多媒体方面,不同车型配有6.5英寸或是8.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外接USB、AUX接口,并且在高配置版还配GPS导航系统。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5i M运动套装,在低配款的基础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后备箱支持感应开启。加入了导航、车联网的多媒体功能,多媒体也支持智能手机互联功能。空调采用了自动分区设计,并加入了后空调出风口,该车百公里加速是6.2秒。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2秒,125i领先型M运动版,后刹车盘采用了通风盘。轮胎的规格提升为225/40R18,内饰提供了黑棕的双色内饰风格。2019年2月14日 2019款宝马1系三厢版正式上市。共提供2种动力,包括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118i和搭载低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120i车型。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26.3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