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suv科帕奇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兰suv科帕奇很不错啊,它的性能:

1、科帕奇这款车最大亮点在于,其拥有超越同级车型的车内空间以及极为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科帕奇在车身架构方面不仅采用了由超高强度材料打造的笼式车身结构,同时在前脸上还加装了同级车中唯一的双前防撞钢梁结构,这使得科帕奇在车身安全方面得到了NCAP(车辆碰撞测试)的五星认定;

2、此外,刚刚上文也说了科帕奇在车身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也相当丰富。17款科帕奇全系标配有ESP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ARP电子防翻滚功能,HAS电子上坡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安全电子配置,这无疑显示出雪佛兰科帕奇对安全性能方面绝对优势;

3、然而尽管科帕奇在配置和空间方面表现的真的很不错,但是它在发动机方面上的表现确实成为了科帕奇最致命的弱点。17款科帕奇采用的是雪佛兰独家的2.4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30N·M。中庸中矩的发动机参数再配上他11升左右的综合油耗,这确实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帕奇顶级车型3.2排气量,越野性能当然就会提升很多,偶尔去郊区撒野发动机也足够应付 但是要37万左右 与楼主的心理价不符。

其余普通型的就是2.4排气量的4缸,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越野性能肯定大大打折。但是在城市里做家庭旅行用车 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美国车够大有7个人的座位。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兰suv科帕奇算是还不错的一款车吧,最起码该有的一些系统都有,智能适时四驱,底盘高度自动调节系统,下坡缓降系统,车身稳定,都有。车型外观设计也大气,作为一款20+万的SUV性价比满高的了,最起码比CRV这些车要好很多。缺点可能也是他的雪佛兰标,让大多数人不能接受。发动机一般般,功率扭力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