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汽车x7最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威x7汽车最低售价是8.59万:

1、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第二排中央头枕、行车记录仪、盲点监测等;

2、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从横向对比来看,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已经超过了同样采用1.5T发动机的风光580、宝骏560、哈弗H6等对手,相比自家的1.8L自吸车型也已经高出不少;

4、这台发动机转速超过2000rpm时表现出超强爆发力,动力源源不断,对于城市及高速路况绰绰有余;

5、1.5T发动机不仅动力输出强悍,技术也是比较先进的,CVVT技术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不仅成熟可靠,还具有很高的燃油效率,节油性能值得称赞。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8万起步,这款车的外观很时尚,斯威X7就很与众不同。它相比德系车的严谨内敛,美系车的豪华宽大,日系车的平实中庸,意大利车向来给人运动炫酷的印象。SWM斯威X7造型设计具有非常明显的意式风格非常适合年轻人开。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WM斯威X7有五种颜色供选择,罗马红、米兰白、比萨银、庞贝黑、都灵灰。车子外观采用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16条罗马柱式前格栅,鹰眼式前大灯采用经典造型设计,尾部排气筒采用跑车中常用的双尾排设计,斯威X7采用鹰翼式中控台设计,配备有棕黑、全黑两种搭配风格选择。同时拥有黑色中控面板、黑色透气柔性织物座椅、黑色高级打孔皮座椅、第二排中央扶手、眼镜盒、点烟器,该车最低售价是8.5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