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刹车油需要多长时间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更换刹车油,需要大约2小时的操作时间:

1、每更换一次刹车油,大概需要耗费2-4升左右的刹车油,厂家一般建议客户每隔2万公里进行一次刹车油的更换;

2、如果车辆在这期间行驶了4万公里左右,也该对其进行更换,这主要是为了保证刹车油的洁净程度,因为空气中的水分会从刹车油壶的透气孔渗入,进而将低刹车油的湿沸点,影响刹车性能,所以,平常不要长时间打开刹车油壶盖;

3、更换刹车油最好到4S店或者正规修理厂,汽车发展初期,汽保设备不成熟,车辆更换都采用不断踩刹车踏板的方式,这种方法不便将刹车油彻底更换。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更换刹车油的时间是比较长的,需要2个小时。车辆正常行驶4万公里或连续使用超过2年时,必须定期更换刹车油。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什么车型了,车型不同,更换的时间不同,一般刹车油更换都是需要2个小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