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370z百公里加速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370z百公里加速是4.8秒:

1、日产370Z跑车于2008年洛杉矶车展上以09款身份首次亮相,并于2008年12月30日正式上市销售。是日产Z系列车型自03年以来首款全新设计的车型;

2、新款370Z采用了VQ37VHR动力传动系——一款3.7升的V6发动机,可输出332马力的动力,且在高速路上可达26 mpg的燃油经济性;

3、332马力的动力将通过一个7速的自动变速箱或一个6速的手动变速箱被传输到370Z的后轮上;

4、更加引人关注的是,6速的370Z是第一款配备手动变速箱且提供同步调低速挡转速匹配系统的汽车, 而且从0--100千米加速只需4.8秒。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370Z百公里加速是5.5秒。370Z动力充沛、有一定的驾驶乐趣、造型帅气同时车架、底盘、引擎均有不俗的改装升级潜力,因此在推出之后受到了不少汽车玩家的追捧。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370ZNISMO,3.7升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在二十年,或者甚至在此之前,自动和电动车辆将在我们的道路上占据更重要的位置,人们将开始失去驾驶的欲望。没有人喜欢陷入交通堵塞,只要人类驾驶汽车并因分散注意力或缺乏人才而导致事故,交通就无法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