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60奔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v260:

1、国产奔驰V级才刚上市不久,现车并不多,实拍的这台车型是V260 L尊贵加长版,指导价61.8万元,是目前国产V级的顶配车型;

2、由于是第一批车,经销商有8万元左右的加价,当然,随着逐渐铺货,加价的情况会有所缓解;

3、而丰田埃尔法……不用多说,大家都懂,实拍车型为2015款3.5L豪华版,指导价75.9万元,然而这个价格没有任何指导意义;

4、经销商加价了30万元,于是价格已经突破百万,对了,豪华版上面还有个81.4万元的尊贵版。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国内生产也是奔驰V级。进口奔驰V级是V250,国内生产的是V260,国产是根据国内 用户需求进行生产的,比如加长版的车型,这个只有国内有,德国原厂是不生产的,进口的基本都改装厂加工过的,毕竟在德国V-class只是一款普通车型而已,国内却是豪华车型完全是两回事哦。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蛮好的这款车。油耗方面对于这么重的车来说算省油的了,再加上现在油价真的是涨起来没完没了,所以买一个省油的车真的能给车主省下一大笔开销,就是动力有点不足,高速上超车略微有点费劲,比较适合温柔驾驶,奔驰V级在安全性能和舒适性上做的也非常不错,坐上这款车去旅游肯定很棒,一家人都能做进去,既舒适又安全,自驾游图的不就是个舒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