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新款2019款座椅加热能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新款2019款座椅加热还是可以配的:

1、全新奥迪A6L 45 TFSI quattro以上车型均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而全新奥迪A6L 55 TFSI quattro 旗舰致雅型除了有座椅加热功能还拥有通风及按摩功能;

2、座椅还配有电动调节功能,可以对座椅的前后位置、靠背、高低以及腰部支撑进行调节;

3、您只需要在搭载了MMI人机交互系统的中控触摸屏中实施开启/关闭各类功能。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配的,外观方面:奥迪A6L外观延续家族性设计风格,整体非常稳重大气,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时尚运动设计,整体外观稳重大气的同时也具有时尚运动风格。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奥迪一般的标准,必须是原装真皮的车才会配有座椅加热,按键一般是在空调温度旋钮隔壁。看到没有,左边的那个,上面的是加热,下面的是通风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