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宝马z4敞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宝马z4敞篷价格多在30--40万之间居多:

1、BMW Z4引领潮流的其它安全技术:失压保行轮胎,轮胎漏气报警指示器和两级制动信号灯 在安全性能的其他多个领域,Z4也是领导潮流的先锋;

2、这款运动风尚的敞篷单排座跑车配备了失压保行轮胎。在轮胎被突然刺破漏气的情况下,汽车的控制仍然相当容易,在轮胎完全失压的情况下还能继续行驶达150公里;

3、因为80%的情况下,轮胎失压都是从缓慢的漏气开始的,所以Z4标准配备了漏气报警指示器,这样就可以及时报警,避免遭受严重损失;

4、另一项Z4标配的创新技术是两级制动信号灯。在紧急制动的情况下,刹车灯中的附加LED(发光二极管)被激活,它起到增强提醒后方车辆的作用。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6宝马z4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10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还有配置。宝马z4这款车目前已经停售了,我暑假在恐龙园兼职的时候在地下车库里看到过这款车,当时就觉得这款车很大气,很好看,我特别喜欢它的车头,肌肉感爆棚,但是后屁股我就觉得有点小家子气了。这款车从2004款一直到2015款都有售卖,但是不懂为什么停售了,估计是销量不高吧。目前z4只有13款的有价格,价格是50万左右,值不值得入手我们得选择之前销售最好的13款sDrive20i领先版来说说这款车值不值得入手。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元左右。二手车交易目前在中国是由各个地方政府制定的,所以几乎每个地方都不太一样,比如:上海,是固定税率(就是你不管交易多少金额的车辆都是一样的固定税,大家就几百块钱)。南京,是评估价(市场评估)的2%-4%(如果个人对个就是2%收取,涉及公司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