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3自动挡怎么操作?

请问赛欧3自动挡怎么操作?

【专家】孔昊硕

熟悉擅长众泰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赛欧3自动挡的操作方法:

1、L挡:爬坡挡,用于低速爬坡使用,适用于较高的陡坡。D挡:前进挡,汽车的前进。N挡:空挡,可用在等红绿灯时使用,用于短时间内停车挂入。P档:停车挡,可以锁住变速箱齿轮。S挡:超车挡,用于超车时使用;

2、P——Parking,泊车挡,启动挡。当你停车不用时,挡位在此,此时车轮处于机械抱死状态,可以防止溜动;

3、R——Reverse,倒车挡。倒车时用。N——Neutral,空挡。暂时停车时(如红灯),用此挡位。注意,此挡位表示空挡,为防止车辆在斜坡上溜动,一定要踩着刹车。

1867

【专家】岳文耀

熟悉擅长福田的各个车型

+ 提问

P停车档。汽车在停放时,选档杆必需扳入P位。R倒车档。N空档。N位相当于空档,可在起动时、人不离车停车时或在拖车时使用。D前进档。正常行驶时将选档杆放在D位,汽车可在各前进挡位之间自动换档。D档是最常用档位。

356

【专家】杨彬彬

熟悉擅长江铃的各个车型

+ 提问

停车挡,用于停车后挂人,可以锁住变速箱齿轮。N挡:空挡,用于短时间内停车挂入,可用在等红绿灯时使用。D挡:前进挡,这个常用,不用多说了吧,S挡:超车挡,用于超车时使用,挂入S挡以后,动力会强很多,油门响应也快很多。L挡:爬坡挡,用于低速爬坡使用,适用于较高的陡坡,L挡能把档位锁定在1-2挡一样,速度慢,但力气很大。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