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新款2019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售价在21.89--31.96万之间,有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

1、优点:外形时尚运动,车身优雅大气,内饰简洁舒适,科技感配置丰富,空间宽敞实用,动力和操控性较好;

2、奥迪A4是一款汽车的名字,最早于2003年4月由一汽大众制造并上市,国产A4自2003年2月21日在中国投产,05年10月25日国产奥迪新A4正式上市;

3、缺点:机油消耗量太高,很多车不到首保就要去4S店补加机油。4S店因机油问题已经将A4L的保养里程间隔由7500公里缩短为5000公里;

4、油耗一般奥迪A4L平均油耗10.26L/100km。实际油耗根据路况表现有所不同:在城市拥堵路况有高至15L/100km的;在高速路况也有低至6L/100km的;日常驾驶绝大多数集中在8.5-11L/100km之间。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售价在21.89--31.96万之间,作为率先引入长轴距和涡轮概念的车型,从B5到B8,A4L的销量一直经久不衰。新款A4舍弃了泪眼设计,增加了quattro四驱模式,外形更加时尚运动,动力和操控性更加出众。车型内饰做工精致,科技配置丰富,空间充裕,在B级车型中拥有较好的实用性。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迪A4售价在21.89--31.96万之间,奥迪A4后部有一个微妙之处不易被发现。汽车收音机和电信系统的天线位于后车窗的周边,并漆成暗色,因而看不见,也不会干扰尾部和谐的总体外观,在洗车时也无需将它卸下或缩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