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70a长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x70a:

1、长安欧尚X70A是长安欧尚为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SUV,长安欧尚X70A的外观大量采用了平直线条进行构造,整体造型硬派;

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而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

3、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0A则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此外,新车将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峰值扭矩145N·m;

4、此外,该车采用前悬挂为麦佛逊和后悬挂为螺旋弹簧的组合。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X70A的外观大量采用了平直线条进行构造,整体造型硬派。前脸部分采用上下两段式格栅。新车尾部的造型方正,金属行李架和塑料轮拱的加入强化了它SUV的身份 。新车的中控台造型以矩形为主,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其配置了10英寸触控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新车采用了2+2+3排布的7座设计,其第二排采用了2个独立座椅,并配有空调出风口。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4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一款7座SUV车型。中控10.1寸中控大屏集成了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采用4G网络双核处理器系统;可以实现对车辆的远程遥控和远程查询功能;拥有智能语意识别、车载WIFI、车载导航等功能。中控台右侧设计了U型储物格,左右两端空调出风口前各有一个杯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