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源a380电脑接口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永源a380电脑接口在方向盘下面,油门踏板上面的30公分,趴下去就能看到了:

1、永源A380共有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的车型,两种排量的车型的发动机均是采用三菱系列的发动机作为其动力源泉;

2、本次我们试驾的1.6升车型使用了型号为4G18S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4.2kW,最大功率为134Nm;

3、虽然这个数据上与主流的车型上使用的发动机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低廉的价格、工作稳定、保养维护价格低也是其明显的优势;

4、与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是五速手动,不过从永源汽车制造商那里得知,永源汽车预计今年下半年将推出永源A3801.8自动挡车型,这对于想购买自动挡的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一个非常大的惊喜。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在方向盘下面的,永源A380支持FM/AM、CD、SD卡和USB接口,整体上支持的音源方式比较丰富,也比较符合当今流行的标准,只是彩色显示屏在强光的环境中信息的读取比较困难,这点还有待改进。在空调系统的调整方式上,永源 A380放弃了传统的旋钮式设计,完全采用按键式设计,虽然在风量按钮上的标注不够直观,但经过一定时间的适应后,感觉操作起来比传统的旋钮式调整还要方便。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电脑接口在方向盘下面的,永源A380外观前脸棱角分明,整体车型动感饱满,内饰主要以深黑色为主,简洁舒适,隔音效果较好,封闭性尚可,音响效果一般,整体空间较宽敞,后排腿部空间较大,配备可完全拆卸后排座椅。操控方面方向盘较轻,易于操作,发动机反映灵敏,燃油经济性一般,百公里平均油耗8.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