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6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中华v6发动机性价比挺高的:

1、定位于紧凑型SUV的V6,从外观上就表现出豪车的气质,前脸方面,给人一种很宝马X5的感觉,采用全新直瀑式进气格栅,类似于宝马天使眼的大灯组合,看起来质感十足,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2、车身尺寸为4620*1922*1734mm,轴距为2725mm,在同级别中还是很占优势的,相比于主流的哈弗H6表现更加出色,因此侧面看起来十分修长大气,更像是一款跨级的中级SUV模样;

3、尾部上,开始朝着家族式设计靠拢,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合,下部镀铬双排气以及银白色保险杠组合的搭配,营造出一种十足的野性气息;

4、坐进车内,同样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和以往的中华划清界限,类似于特斯拉式的中控大屏,显得科技感十足,多色的内饰配色以及皮质材料应用其中,营造出一种豪华时尚的氛围,但具体做工如何,还得等接触到实车再为大家解答;

5、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也是国产该级别常见的心脏,没有丝毫新意,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匹配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表示,V6将在12月20日正式上市。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的发动机是不错的,华晨中华V6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的价位还有实用性不错,缺点是车子的保值性,可靠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相对差一些。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V6汽车现在搭载的都是华晨自己研发生产的BM15TD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基本够用,可靠性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