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5钥匙电池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中华v5钥匙电池更换的方法:

1、汽车钥匙侧面有个钥匙符号的按钮。左手按住这个按钮,用右手抽出汽车机械钥匙,并拖动机械钥匙,完全取出机械钥匙;

2、找到位于汽车钥匙端面标记有open字母的位置,然后用平口螺丝刀插入open位置,上下撬动汽车钥匙;

3、等翘起来一条缝隙之后,用平口螺丝刀沿着缝隙面围绕一圈,就能将汽车钥匙一分为二;

4、打开汽车钥匙,找到电池位置;

5、找到位于电池侧面的口子,轻轻插入平口螺丝刀,轻轻撬动,就实现了电池的拆除工作,然后再换上新的电池。注意在更换电池的时候一定要先看清楚电池的正负级是怎么放置的;

6、安装新的钥匙电池。拿着新电池,然后紧靠新电池边沿,轻轻往下压电池,如果电池面与钥匙面紧密贴合就说明电池安装完成。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遥控钥匙后面有一个螺丝孔,用螺丝刀拧开即可;没有螺丝孔需要一字螺丝刀插到钥匙连接缝隙中,钥匙盖板是卡扣式固定的,就把卡扣撬松。不要强用力,打不开的话就去服务站帮助处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晨中华v5钥匙电池更换,其实很简单的,钥匙内有一块线路板,拿起来可看到电池;电池型号在电池背面,依照型号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