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7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中华v7价格在13万左右:

1、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6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和七速的双离合变速箱;

2、这款车的外观真的非常的炫酷,内饰的科技也如同宝马般的科技,这款国产suv无论是从各个方面来看,真的都太优秀了;

3、买了这款车,你就能够拥有一台性价比超高的车,而且,还是支持国产,拥有着特殊的情怀。看完这位车主的真心话后,其实我也心动了,等有钱了,我也买一台玩玩。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4万一辆,中华v7质量总体来说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里面还是相对可以的,不过与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相比虽然性价比方面有优势,不过质量方面还是有明显差距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7万起,首先,华晨中华V7是华晨汽车与宝马合作十五年的真正集大成者,搭载了宝马授权生产的发动机,请注意该发动机上是有宝马logo的,而这算是宝马首次允许非宝马品牌汽车这么用的,由此可见宝马对华晨、对华晨中华真是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