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7发动机几缸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中华v7这款车的发动机是4缸的:

1、动力上华晨中华V7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50kW,最大扭矩为280N·m,工信部油耗6.6升;

2、配上与宝马相同供应商的德国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不论是加速的平顺性还是响应时间上均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3、作为一款中型SUV,这样的动力数据还是很难不让人心动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缸,动力方面将搭载来自宝马的N20 2.0T发动机。而且根据消息,除了N20发动机以外,华晨未来还将引入搭载在MINI上的1.2T发动机,以及宝马与PSA联合开发的1.6T、1.8T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可能会搭载在华晨的其他车型上。发动机罩上面可以说是正大光明的印着BMW这三个字母,王子发动机的可靠性一直是比较优秀的,而华晨为它强化之后达到的数据也对得起印在上面的数字了。1.6T达到204马力和280牛米可以说是很强劲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是4缸的,中华v7质量总体来说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里面还是相对可以的,不过与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相比虽然性价比方面有优势,不过质量方面还是有明显差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