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轿车h7二手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轿车h7二手大概要10万左右一辆:

1、2015款红旗H7搭载两款由中国一汽集团全自主研发的发动机——CA6GV与CA4GC20T,具有出色的动力性及经济燃油性;

2、CA6GV作为一款高端V型6缸发动机,采用VIS可变容积腔和可变长度塑料进气系统,结合VVL技术,保证了先进的燃油经济性和超低排放水平;

3、CA4GC20T更在总体布置、结构强度、振动噪声、供油系统和与整车匹配诸多方面实现技术突破。领先的多点电喷与增压中冷技术,显著提升马力输出和燃油利用率,更大幅降低了尾气排放。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红旗H7是中国一款自主品牌高挡轿车, 红旗H7为红旗品牌复兴的首款战略车型,于2013年5月30日上市,共有3.0L和 2.0T两个排量的5 款车型。凭借着“一大理念、四大科技”的核心竞争力,红旗H7全面比肩知名国际品牌同级车,其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操控性能,更彰显了身为高挡轿车的卓然风采。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轿车h7二手大概要15万左右一辆呢,性能和装备全面升级的2015款红旗H7正式投放市场。2015款红旗H7,不但进一步强化了驾乘安全性和舒适性,还在外观、内饰上增加了多种配色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