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敞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5敞篷售价是62.28--69.88万:

1、奥迪S5完全是为热爱速度的人准备的,适合激烈驾驶,动力上S5完全占优,而且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2、A5敞篷版前驱车型相比S5更偏向舒适驾驶,当然动力也完全够用,敞篷才是这款车最大的乐趣所在,价格也比S5便宜不少;

3、配置方面S5拥有更大尺寸的19英寸轮圈、配有运动座椅和换挡拨片,除了这些外,A5敞篷都能通过选配获得跟S5一样的配置。由于S5价格高出不少,配置自然要比A5敞篷更丰富;

4、预算够当然选S5,驾驶快感是A5给不了的,如果喜欢敞篷的感觉,对速度没有极致的追求就买A5敞篷。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5万左右一辆,S5车上所使用的V8 FSI缸内直喷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354hp/44.9kgm,这具V8引擎有着相当动听的声浪,重脚油门加速时低沈浑厚的排气声浪相当悦耳。这具引擎运用在Audi旗下多款车辆上,包括Q7、A8甚至是R8跑车都有使用此一引擎,然而随着车辆的属性不同,Audi针对这具引擎的调校方式也有所修改。在S5车上,引擎的动力输出十分线性饱满,搭配六速Tiptronic手自排变速箱的挡位分布与换文件速度,营造出高速巡航型GT跑车的特质,0-100km/h加速仅需5.1秒,极速则为而在需要短程冲刺时,变速相与引擎出力亦可十分狂猛,整体特性可说文武皆宜。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70万一辆,S5的独特气氛,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它的定位就像是CLK 500、335 Ci那般,真正要与CLK 63 AMG、BMW M3对抗,恐怕得等到未来性能更为高强的RS5推出才能当作真正的对手,然而在面对这些自然进气V8引擎的对手时,Audi将会使用何种引擎作为应对?新世代S4采用3.0升V6搭配机械增压系统,或许RS4、RS5会装上V6双涡轮增压引擎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