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polo自动挡挂d挡不走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大众polo自动挡挂d挡不走的原因:

1、传动轴旋转但汽车不能走动,则故障在后桥。顶起后桥,转动一个后轮时,若传动轴不转,另一后轮反转,说明从动锥齿轮铆钉全部切断。若另一后轮也不转,则应拆检半轴是否折断;

2、汽车起步后变速器在某一挡时传动轴不转,说明故障在变速器。应拆下变速器盖,检查变速叉是否折断,导块固定螺钉是否脱落;

3、变速器在任何挡时,传动轴均不转动,属于离合器的故障。应检查其是否打滑严重、离合器从动盘花键齿毅与钢片铆钉是否全部切断或钢片断裂。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一下变速器是不是油量太少,主油压和挡位油压是否正常,再检查挡位开关信号是否正常,变速箱电脑到换挡电磁阀线路是否良好,挡位电磁阀工作是否正常,如果都没有问题,就说明变速箱内部控制系统有问题,就要分解变速箱检查内部执行原件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行驶中,突然感到加速性能变坏,变速器似脱人空挡,汽车慢慢停下;或者挂挡起步时,汽车不动。诊断时应首先判明故障的部位。可先检查两后轮的情况,若两后轮甩出,可能是半轴套管折断或轮毅轴承锁紧螺母脱出。若正常,则应根据挂挡起步时,传动轴的动态来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