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950补贴后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950售价是20.70万--27.62万,补贴后具体多少钱要看当地的政策了,各地政策不同:

1、荣威e950是上汽乘用车精准把握公商务用车和中高端私人用车市场的消费需求;

2、2015年11月20日,“中国首款新能源中高级轿车”——荣威e950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3、作为上汽首款搭载“蓝芯”和“绿芯”双技术品牌的战略车型,荣威e950拥有“最低1.7L百公里油耗、600km综合续驶里程”的优异数据;

4、并以高效绿色动力、越级高品质等领先优势,引领国内新能源B级车市场迈入新阶段。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说,各地补贴优惠不同,一般可以优惠5000--8000元左右,具体多少建议你到当地4S店问问。我国首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绿色认证结果发布,上汽新能源获“双料冠军”。荣威e950以首批车型最高分获得绿色五星认证。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绿色认证,是国家认监委指导下,对插混汽车进行的第三方自愿性产品等级认证,包括“续航电耗、油耗、排放/噪声、电磁辐射、充电性能、动力性能”六大方面的测评。认证结果权威公正,可为消费者买车提供向导。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3--25万左右吧,各地优惠不同。随着全球环境问题与能源问题日益加剧,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已被提升至“国家战略”高度。继年初提出“芯动战略”之后,上汽乘用车再度发力新能源汽车市场,精准把握公商务用车和中高端私人用车市场的消费需求,推出荣威e950。荣威e950成为提倡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公务用车的政府工作人员“同道者”,改变中国公务车“高排量、高油耗”的既有印象,树立中国政府机关亲民、健康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