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200电动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200电动汽车:

1、众泰Z200应用时下最流行的欧式家轿理念,车身设计线条圆润时尚、性格分明,并且整体造型与高尔夫6颇为相像,富有运动感;

2、尺寸方面,众泰Z200的长宽高分别为4277mm、1703mm以及1490mm,轴距为24380mm;

3、除车宽略显不足外,其余尺寸均有所增加,且由于出色的造型设计,整车给人的感觉时尚而大气;

4、大灯及双层格栅的造型采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潮流设计,时尚气息十分浓烈,给人刚毅、硬派的感觉;

5、虽然过于统一的脸谱给人以模仿感,但是无疑,众泰Z200的前脸设计动感十足,符合时下主流的审美观。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Z200使用万力轮胎,轮胎尺寸为175/70 R14,轮毂比较精神。轮胎不宽,不过与同级别车型基本相同,远处看确实有些单薄,有点头重脚轻,不过在成本控制和燃油经济性上会有所提升,各有利弊。1.5L车型搭载三菱4A91S发动机,发动机每缸独立点火,采用正时链条,对于这辆小型车来说这台发动机足够了!发动机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不过和车身上贴的标识不一样,车身上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明白,贴的是VVT-i的小标,不过三菱这项技术真正的名称应该叫MIVEC,不过这样做也有情可原,毕竟VVT-i的名声和宣传力度更大,消费者更熟知,也更认同。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z200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77mm/1703mm/1490mm,轴距为2438mm。车身同样有撒丁白、慕尼黑、雅典蓝、伦敦灰、苏黎世银、维利亚红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