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jeep自由客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jeep自由客还是值得买的:

1、自由光的车身尺寸为4649mm/1859mm/1686mm,轴距2705mm;

2、从车身尺寸来看,在紧凑型SUV和中型SUV之间。而自由光的2.0L排量的入门车型指导价为20.98万,目前市场终端优惠极大15万即可到手,从售价和车型级别上来看,国产JEEP 自由光的竞争力非常强;

3、从配置方面看,国产JEEP 自由光 2.0L 标准配置车型就已经标配了7个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ESP车身稳定系统和8英寸液晶显示屏等豪华配置;

4、横向对比几款指导价在21万级别的竞争车型,JEEP 自由光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是不错的,我的自由客开5年了,没啥毛病,只是该款车已经停产,新车怕是没了,不建议再买了,别时间长了配件不好搞,尤其是二手的。可以考虑一下新指南者。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吉普自由客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该车的四驱性能不错,不过该车是进口车,该车的维修保养成本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