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三厢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系三厢版的价格在18万左右一辆呢,不算贵:

1、宝马1系这款车虽然是三厢车型,并没有两厢车原汁原味的感觉,但是它看起来还是相当顺眼的;

2、这种更大的“双肾”格栅要比3系、5系感觉上更大一点儿,可以说它是一款很可爱的1系;

3、再有就是它的一些运动化配置,它原厂就带有一个Sport line运动设计套装,这个里面你可以看到它有非常个性化的后视镜,包括轮圈、运动化轮胎、还有一个小押尾,至少是感官上,它的运动潜质还是非常明显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的2018宝马1系在外观上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前脸依旧是家族式的双肾进气格栅及“天使眼”LED日间行车灯等元素,辨识度非常高。落地价16万-18万。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范围在25.6—49.8万之间,看你选择的配置和排量了,目前这款车的优惠还是很大的,6万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