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豪华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l豪华版配置:

1、前大灯,新途观L沿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平行条状灯带,营造横向延伸的效果;

2、新的大灯除了好看外,比现款车大灯亮度和功能陛都得到增强。新途观L车身两侧贴有镀铬装饰件,进口版本可选装R-Line运动套件;

3、新途观L车身整体轮廓尽管和Tiguan局度一致,但是仔细对照下,国产和进口版本的前脸有四处差别。相比现款途观,新途观L车身造型的改变带来车身尺寸上的变化;

4、前悬缩短了16毫米,而后悬则增加了11 6毫米。随着轴距的加长,后排三角窗的面积也相应得到加大;

5、从现款途观1.8T车型配置来看,这款1.8T配置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应该是前驱高配车型。另外,高配版本还配置有门把手照明灯,当车辆解锁或者车门打开时,车门把手处内侧灯点亮,实用又好看。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途观L尾门的设计让车尾显得宽些。新款途观L却能让你在后排轻松敲个二郎腿、摆出各种“瘫”,至于几拳几指,相信在这儿已经显得不是那么重要。后排乘坐体验的宽敞感除了加长轴距后带来的空间升级,全景天窗的加入同样功不可没。1.17平米的玻璃面积,不仅能让你夏天夜晚看星星,冬天午后晒太阳,还能让你在行车途中感受到车内的通透感。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途观l价格在22--25万之间,目前在售车型来说,途观L是自动型汽车,区别在于两驱和四驱以及配置。如果但是日常生活使用,两驱和中低配置完全够用。不用刻意追求四驱的驾驶体验和高配的享受,因为当你交完购车款以后,会发现好多功能都不会用到。全景天窗的意义在于能够提供更多视野。所以刻意根据需求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