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60运动版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60运动版落地价为在52万左右的。它的性能:

1、这次改款上市依旧分为标准轴距版和长轴版车型,其中标准轴距版本车型只有运动版一种外观风格,而长轴距版车型的外观风格又分为立标版和中网的大标版。所以整体上C级一共有3副面孔;

2、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为标准轴距的C260运动版,标轴版和长轴版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前机盖上多出来的两条隆起的筋线,另外中网造型依旧是两条横条式的中网,整体新鲜感并没有很多,而长轴版车型运动版是星辉中网,立标豪华版是多辐条的中网;

3、而在灯光配置方面在视觉效果上算是前脸比较大的改变。改款C级的中低配车型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大灯,而高配车型采用了S级、E级用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奔驰这些先进配置的下放程度确实值得称赞;

4、这套灯光系统的功能之前在高端车型上我都有所感受,它类似于奥迪矩阵式大灯的工作原理,除了照明距离和效果都很出众以外,重点在于在夜间会车的时候可以自动屏蔽掉对向车辆区域,避免晃到对方司机的视野,等会车结束后再开启远光灯,这个功能对于夜间行驶安全是有很实际的意义的,因此如果你买中低配车型,这套系统其实也有选装的需要。而它的尾灯此前和家族车型风格也很想象,而现在点亮后能显示出明显的C字型轮廓,夜间识别度很高。在豪华B级车里,奔驰C也开始玩起了灯具,A4L真的不再是灯厂荣耀了。氛围营造再升级 多一些情调少一些实用;

5、在改款后奔驰C级的内饰也继承了不少家族高端车型的配置,中央仪表盘升级成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拥有三种风格的显示模式,一如既往地还是奔驰品质的细腻效果,整体UI设计也很合理,另外在右下方还专门显示了这套轻混系统的运行状态。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260运动版这款车50万到手,奔驰C260运动版变得会更加的运动,并且在这款车型的套件上奔驰公司也是做了一些改进 ,使这款车在运动感上 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且这款车所更换的零部件中也是使用了奔驰公司最新的设计元素,从这款车型的整体上看,挡次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这也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260运动版落地价一般为47万,内饰:奢华,从用料到做工都是无可挑剔,设计中加入了很多现代化的元素。 空间:空间感觉比较合适,做五个人刚刚好,后备箱也不小,可以装不少东西。 配置:配置上还是不错,配置挺多,功能也齐全,但有些配置是要加钱选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