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s330发动机灯亮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s330发动机灯亮原因:

1、电路总保险丝断,点火开关故障。起动系统故障使发动机不能转动或转动太慢;

2、检修时,不论发动机是否运转,只要点火开关接通,决不可断开任何正在工作的电气装置。因为这些装置往往步、有一定的电感,当突然切断其工作电流时,会在电路中产生很高的瞬时电压,会造成电子器件的严重损坏;

3、由于这个问题比较复杂,理解一下原理即可。具体建议送到4S店,让专业的师傅来维修处理。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汽油发动机等)、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电动机等。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发动机故障灯亮了,他是有可能燃烧的状态不是特别好,一般发动机的状态不好,是发动机故障灯量的主要原因。还有一种是发动机保证也会引起故障灯亮的,比如汽车无力,而发动机噪音过大,或者有明显的敲缸声音。所以还是要做一些定期的维护和修理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故障灯亮起,高速驾驶员,发动机系统处于故障工作状态,因及时检查维修。电脑会将故障信息保存下来,可以在维修时给维修人员提供参考,让其更快解决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