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车钥匙如何更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mini车钥匙更换电池的方法如下:

1、摁银色按钮拔出钥匙。拔出钥匙后用硬物去撬红圈剪头处凹槽位置;

2、荐用金属钥匙头去撬,实际上很难操作,建议用小的一字螺丝刀撬比较方便。卡的很紧需要用一定力气撬,不要怕撬坏;

3、撬开以后,红圈箭头处为电池仓,再轻撬箭头所指处凹槽即可打开电池盖板,打开后可见内部电池为CR2032,数量1枚。用牙签即可撬出旧电池。换上新电池后依次把盖板装回即可。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mini车钥匙从钥匙肚子那面看过去,从左边靠近机械钥匙的地方找到金属环的小缺口,打开,打开后就可以拆下背板,然后换电池。说明书上有更具体的图片说明,或者可以直接到4S店叫他们换。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mini车钥匙遥控钥匙背面有一圆圈(电池盖子),中间有一道凹槽,用硬币按进凹槽拧开盖子即可看到纽扣电池。凹槽在遥控钥匙正面与背面之间的边缝上,按凹槽大小用相应工具即可拧开。按原电池上的编号买新的更换即可,注意不要把电池 + - 极装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