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空调热风怎么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启动车辆。踩下奔驰汽车的刹车踏板,点击方向盘下方的一键启动按键,启动车辆的发动机。

2、找到控制系统。等车辆的中控屏亮起后,在中控位置找到车辆的空调控制系统。

3、打开空调。点击空调控制系统中间的空调菜单,即可打开空调。

4、关闭制冷。点击AC按键,关闭空调的制冷系统。

5、开启暖风。向上按动空调按键左右两侧的温度调节按键即可打开暖风。部分车型需要转动温度调节旋钮至右侧红色区域即可开启暖风。

空调制热的时候不要开启AC开关,因为暖风是利用了汽车自身的热循环,可以节省能源。并且要调整出风口风向,暖风吹风方向通常为向前或向脚下吹风,冷风通常为向前吹风。

冬季气温较低的时候,大部分车主都会关紧车窗,长时间使用暖风制热,但这样很容易让人打瞌睡。所以冬天关闭车窗不宜太久,需要适当摇下车窗,并打开车内的外循环系统,让外面的空气进入车内,让驾驶人保持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