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207价位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207价位7.48万-10.58万:

1、标致207是东风标致在2010年5月28日推出的一款国产轿车,车身短小,采用PSA的HDI发动机,底盘技术跟德国宝马共同研制,汽油版百公里油耗6L左右, 柴油的5L左右;

2、2010年5月28日,东风标致推出了2010款207车型正式上市。国产标致207是206的变脸版,发动机、底盘等关键部位均未做任何改变,与206通用;

3、全新外形,它的外形尺寸明显增大了,包括车身长度增加了20厘米,现在达到了4.03米,轴距和轮距都有所加长,内部空间也因此得到改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格:7.48万-10.58万,可调节的方向盘能够帮您找到合适的驾驶位置,配有铝环装饰的三个圆形仪表采用了不会反光的独立玻璃,就连拱起的弧形仪表板边框也带有铝饰镶边,这些都是它新形象的组成部分,它还因不同的配置版本和组合而呈现出不同的面貌。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7.48万-10万,爱好者们会发现中控台上的空调和娱乐系统的操作按钮还是熟悉的样式,标致一惯具有很高的实用性,比如大大的车外后视镜,超过12升的手套箱空间,它和前门内侧的储特槽一样,都能轻松放进一瓶大可乐。如果愿意再加价,还可以得到更多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