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207cc敞篷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207cc敞篷跑车厂商指导价是21.68--22.98万:

1、标致207 CC是标致旗下的一款自动挡汽车,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60Nm。而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仍然是技术相对落后的4速自动变速箱;

2、在外观和内饰上207CC自动挡和之前已经上市的手动挡车型并无区别;

3、而动力上并没有采用和手动挡车型一样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60Nm。而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仍然是技术相对落后的4速自动变速箱;

4、207CC自动挡的推出弥补了该车型没有自动挡的劣势,在扩展受众上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标致207CC是敞篷硬顶跑车,开出去很拉风的呦!作为一款小型硬顶跑车,这款车可谓“非常便宜”被誉为“廉价的奢侈品”:进口标致207CC,硬顶敞篷,低配版售价25.5万,顶配版不到30万。而且说实话,这辆车我第一次买回来开了整整一天,回头率真的很高。207cc可搭配三种发动机,以及运动和GT两种内饰。对于那些喜爱驾驶乐趣并且追求浪漫生活方式的来说,207CC真是再适合不过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1.68--22.98万,标致207沿用了206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相当出色。新车型经过升级,发动机排放已经达到欧Ⅳ标准。1.4 L发动机的207在低转速扭矩输出充沛。 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油耗低。主力车型在空调出风口、防滑脚踏板、迎宾踏板等处还使用了同级车中极为少见的全铝质地,与原本就十分动感的外形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