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2019款劲动版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思域劲动版落地价价格如下:

1、2019款思域1.5T劲动版的裸车价格139900元了,它的性价比也是很高的,对于预算的要求也不是很高;

2、它的全款购车价格是159421元就能落地了,分期贷款落地需要6.1万元首付了,月供是2997元就可以了,之后还要还36期,年轻人压力也不是很大;

3、购买这款车的必要花费是13827元了,购置税需要1.2万左右,剩余的部分就是交强险、车船税、汽车上牌照这些费用了,开销不算大,但是能有个减免优惠活动就更好了;

4、商业保险这里面是5694元了,不是必买的,不过有些分期会捆绑在一起的,不买全险也会便宜一些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各地价格不一,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思域个人推荐1.5t cvt劲动版,官方指导价13.99万,优惠幅度在0.5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13.49万,落地再加购置税11629,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5192,上牌500,共合计15.36万左右。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在15万左右吧,各地价格不同。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