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嘉吉混动版能上绿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嘉吉混动版可以上绿牌:

1、嘉际PHEV是动力形式是插电充电混动,是新能源汽车,可以上绿牌;

2、吉利嘉际这辆车车内空间较大,车内饰比较时尚,车外颜值超高,起步平稳,没有抖动;

3、嘉际的前脸采用了一体式的悬浮设计,动感时尚,充满穿梭时空之感。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星河回纹前格栅,配合V字形的镀铬饰条,巧妙地与两侧的流星之翼前大灯融为一体,共同勾勒出嘉际充满张力的大V锐翼前脸。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可以的,车顶线条运用了轿跑式的设计元素,从后倾的飞箭式A柱一直延伸至D柱并微微下压,同时配合下车窗线上扬收窄的设计,烘托出悬浮式车顶动感十足的溜背效果,营造出“轻COUPE”般的灵动感觉,使嘉际拥有0.319超低风阻系数。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可以是新能源车来的,内饰上,吉利一直以来都在营造高级的感觉,那么这辆车也是这样的。我们在这辆车的里面能够看到许多金属拉丝面料的应用,还有一些隔离饰板,扬声器的设计,让我们看起来就有许多的高级感。我们发现这辆车的配置上还配有AUTO HOLD还有360度全景摄像,电子手刹,以及主副驾的电动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