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嘉吉混动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嘉吉混动值得买:

1、作为吉利旗下首款MPV车型,不论是在颜值、内饰、空间亦或是三大件,都事无巨细;

2、为了可以更加突显出它的优势,还添加了极为前卫科技的智能配置,像L2级智能驾驶、智能领航、全自动泊车以及高科技的装备;

3、最后来说说新车的外观设计,整体车身呈前倾状,流畅的线条以及悬浮式车顶让它看起来优雅又动感,前脸依然是吉利独有的涟漪格栅,不过在精细雕琢下,更加精致上挡次了;

4、超大的空间、不俗的颜值加上丰厚的配置以及动力表现。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吉利嘉际作为新款的MPV,而且还是吉利首款MPV造型的车,为吉利以后的市场占据打下了基础,整体这款车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安全配置,都是一流的,据吉利汽车的宣传,全车的配件公司皆是世界著名的供应商提供,由此可见保证了整车的质量,价位是9.98万起售,现在主推的都是轻混动力版本,符合国家国六的排放标准。车我去试驾过,动力性还是不错的,要是想入手,建议去试驾,感受感受,别人的建议仅供参考哦 。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嘉际1.8TD+6A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在动力性、经济性和NVH性能上的综合表现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汽油版车型搭载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