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朗轿跑显示速换机油是咋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朗轿跑显示速换机油是要提示你赶紧换机油了,该保养了,它的应对方法:

1、如果你车里面有备用机油,那么立即到服务区停车打开引擎盖把备用机油倒入机油仓里!把机油标尺取出来检测一下机油量。取除标尺时注意看看标尺位置。要不然放回去时找不到位置;

2、如果没有备用机油,那么立即到服务区停车打电话联系送机油来!一般车子加注机油量是3L左右,你就慢慢倒入1L机油用标尺查看。然后开车到修车处换上你刚才那瓶机油;

3、一瓶机油一般是4L,你打电话叫他们送4L机油。你试着倒1L刚好把“标尺眼”淹过就行了。注意到服务区这段路,不要开得太快!!可以一边开车一边叫车里面的人联系送机油。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朗轿跑显示速换机油你是在仪表盘上看到的吧! 这是车载电脑系统提醒你车子接近保养时间了! 该保养汽车的意思。发动机机油具有冷却、润滑、清洁、密封四大功能,其对于保证发动机正常的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说你车辆仪表盘提示你更换机油,这主要就是你的机油寿命达到上限了,或者说是在上次更换机油的时候没有给你设定。汽车换机油应以行驶里程更换的,从时间上讲,半年都行驶不到5000公里的车,半年过了应该考虑更换机油。一般的矿物机油可以每5000公里就换一次,合成机油就可以延长至8000珐10000公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