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混动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混动一箱油能跑800公里左右:

1、全新丰田汉兰达混动版外观方面,延续最新版本的造型设计,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的设计风格,显得很大气,还装饰了镀铬装饰条;

2、两侧的前大灯组采用更加锐利的设计风格,雾灯区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圆形设计,整个前脸显得更加的时尚、精致;

3、车身侧面,整体造型设计还是比较厚实饱满。尾部设计,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组合而且雾灯区装饰了镀铬饰条显得很美观。同时,增加了黑色的车顶行李架。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汉兰达混动版的售价是在24万左右的,如果和普通版好汉兰达相比,个人认为还是普通版汉兰达好一些,虽然丰田汉兰达混动版技术先进,燃油经济性好,但是质量可靠性还有维修保养成本方面,还是普通版汉兰达更有优势的,这款车一箱油可以跑800公里左右。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00公里左右,新款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有LE,XLE,Limited和Limited Platinum4个装饰水平可以选择。动力来自于一款3.5升V6发动机和三个电动马达,产生306马力。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入门车型LE标配了18英寸车轮,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带自动紧急制动的前方碰撞警告,车道偏离干预,自适应巡航控制,无钥匙进入和点火,后视摄像头,双区自动气候控制,高度可调的驾驶员座椅,蓝牙,6.1英寸触摸屏和六扬声器音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