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锐混动需要充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锐混动不需要充电的:

1、田思域Hybrid采用圆筒形镍氢充电电池,电压可达到158V,确保输出功率16kW,从而驱动功率为15kW的电动机。混合动力思域将电动机同曲轴固定在一起,安装在汽油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之间;

2、安全装备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侧部安全气帘 侧部SRS安全气囊 预紧式前座椅三点式安全带 后座椅三点式安全带 防盗报警器 主动式安全前座椅头枕 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

3、豪华装备 前雾灯 后雾灯 高位刹车灯 车身防擦条 铝合金轮圈 真皮座椅 真皮方向盘 带化妆镜和照明灯遮阳板 多反射器卤素前大灯 间歇式柔性前雨刮器(幅度可调节) 车身同色外后视镜 排气管装饰罩 扬声器数量6个 电动车窗 防眩目内后视镜。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不需要的, 安全装备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侧部安全气帘 侧部SRS安全气囊 预紧式前座椅三点式安全带 后座椅三点式安全带 防盗报警器 主动式安全前座椅头枕 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是很清楚一般来说混动力不需要充电,豪华装备 前雾灯 后雾灯 高位刹车灯 车身防擦条 铝合金轮圈 真皮座椅 真皮方向盘 带化妆镜和照明灯遮阳板 多反射器卤素前大灯 间歇式柔性前雨刮器(幅度可调节) 车身同色外后视镜 排气管装饰罩 扬声器数量6个 电动车窗 防眩目内后视镜 自动恒温空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