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迁移需要什么材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迁移需要带的资料有:

1、在申请驾驶证迁移前要先处理完驾照的违章记录。违章记录未处理的驾驶证如果申请驾驶证迁移的话,车管所是不会受理的;

2、携带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驾驶证、居住证明到迁入地车管所窗口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3、按相关要求将《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填写完成。准备好身份证明及复印件、原机动车驾驶证、四张白底小一寸彩色照片及相片数码回执。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迁移一般需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驾驶证原件,两张白底一寸照片,体检证明视情况而定,一般未到换证期限不需要体检。身份证复印件也可以当场办理,提前准备好也可。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驾驶证、身份证、居住证、数码相片回执(在深圳任何一家联网照相馆取得)、相片2张到车管所办理即可。交警局网站主页上的“表格下载”栏正在更新中,暂时未能提供表格下载。到业务大厅免费领取表格后填写也很方便。车管所收取制证费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