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敞篷版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敞篷版价格是33.58--36.98万:

1、电动调节的前座椅、前电动窗、中控门锁和收音机系统等当然已不在话下;

2、带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V)的防抱死系统(ABS);电子行车稳定装置(ESP)和随速助力转向系统;

3、前座带预紧装置安全带和头部安全气囊等安全装备也一应俱全;让人惊讶的是A3装配了BOSE高级音响系统;

4、并且提供左右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DVD,电子导航系统等高级配置,可以满足用户对多媒体的需求。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当时奥迪A3已经销往全球市场,每天的产量达到800辆,全新一代的A3除了是一款紧凑型两厢小车之外,还被赋予了更多的运动特性。车身尺寸:长4286mm,宽1765mm,高1423mm,轴距2578mm;采用了新的座椅布局:后备厢容量达到370L,最大可达1120升;搭载7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3.2V6车型采用了quattro全时四驱,而2.0TFSI和TDI车型可以选装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新A3系列把TFSI发动机引入了量产车,该车售价是33.58--36.98万。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3.58--36.98万左右, A3 Sportback内饰设计主要突出两方面的特征:十足的运动味和典雅精致。这主要表现在前排座椅的坐姿比较低、中控台的位置提高、仪表板布局进行了适当的延伸,符合运动型轿车的设计理念。奥迪最新一代的方向盘也是首次在紧凑型轿车中出现,全新的三辐或者四辐方向盘可以通过中央梯形控制部件进行调整,这个部件的形状再次让我们想到了A3 Sportback前脸巨大的梯形散热器隔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