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敞篷车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敞篷车值得买的:

1、奥迪A3是奥迪出品的一款轿车产品,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车身采用轻量化设计和铝制材料,动力上搭载1.4TFSI和1.8TFSI等多款发动机;

2、奥迪A3底盘前悬架为麦克弗逊式,后桥为扭转、曲柄式结构带分开布置的弹簧和减振器,除了操纵性极佳外,后悬架布置的空间利用率也很高,因此载货面积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所有A3系列车型,前后制动均为盘式,前制动带通风槽;

3、ESP系统,直接的汽油注入的FSI六缸发动机。喷油嘴的注入高转力矩TDI技术,结合DSG指示变化变速箱和离合器,5速和6速自排以及一个新的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选择。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不值得要看个人喜不喜欢的,A3具有了一切运动版车型所有的特性,可能没有人以任何一个理由能够拒绝它了。A3的风格自成一族,它代表一种纯粹的个人风格。紧凑的外型 , 晰的轮廓,无懈可击的尾部设计;发动机有两种汽油机及一种柴油机可供选择。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不准反正我觉得值得,动力方面,三厢版A3和两厢版相同,搭载1.4 TFSI和1.8 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1.4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未来引进国内后应该会采用国内的96kW(131PS)功率版本的1.4 TSI机型。而1.8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180PS),比现有的大众1.8 TFSI机型强不少,因此0-100km/h加速可达7.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