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q3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奥迪q3价格27.18-35.98万元,它的优缺点:

1、新一代的Q3更运动更年轻了,是外观和内饰,这一代的Q3外观重新设计后,看上去低矮扁平了不少,气势更强。而且外观不再像上一代一样圆滚滚,多了很多线条,在硬朗这个度上也把握得很好。不至于丢失女孩子的兴趣,但又多赚了点男性同胞的眼缘;

2、内饰更不用说了,质感得到大大提升,毕竟上一代Q3坐进车里总会提醒我“你开的就是一台豪华品牌的入门级SUV而已”,但奥迪现在新的内饰设计,我说好看应该没有人反对吧。甚至连后排也有很大提升,前后排的身高如果是1.7m+1.8m的搭配,大家都还有相当充裕的空间,不再像上一代,坐进后排顶着膝盖顶着头。 仅从外观内饰来看,我会用“改头换面“这个词来形容新的Q3;

3、它的优点:外形时尚运动,车身优雅大气,内饰简洁舒适,科技感配置丰富,空间宽敞实用,动力和操控性较好。奥迪A4是一款汽车的名字,最早于2003年4月由一汽大众制造并上市,国产A4自2003年2月21日在中国投产,05年10月25日国产奥迪新A4正式上市;

4、它的缺点:机油消耗量太高,很多车不到首保就要去4S店补加机油。4S店因机油问题已经将A4L的保养里程间隔由7500公里缩短为5000公里。油耗一般奥迪A4L平均油耗10.26L/100km。实际油耗根据路况表现有所不同:在城市拥堵路况有高至15L/100km的;在高速路况也有低至6L/100km的;日常驾驶绝大多数集中在8.5-11L/100km之间。MMI系统并不好用,比如在播放音乐时曲目名称是乱码、蓝牙无法连接、导航不好用等等发动机舱进泥水现象非常严重,很多车主都担心车辆会因此影响性能。另外还有车主反映车辆大灯很容易在内壁出现雾气。底盘较硬,经过坑洼路段时颠簸感非常明显。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3的价格大概在24到35万之间。在豪华超小型SUV里面,奥迪Q3算是非常出色的一款车。但是,在油耗与动力方面,奥迪Q3稍微有些欠缺。在内饰方面,奥迪Q3的使用了非常豪华的材质,其驾驶室相比于其他车型更有竞争力。空间方面,奥迪Q3相比于竞争车型要小上一些,只能容纳部分行李箱。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3定位为紧凑型SUV,官方指导价为27.18-35.98万,最便宜的车型为奥迪Q3 2019款 35 TFSI 进取致雅型和奥迪Q3 2019款 35 TFSI 进取动感型,官方指导价均为27.18万元,目前北京地区经销商对于两车型最低报价均为21.78万元,预计落地价为2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