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180落地价2019款的要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奔驰a180落地价:

1、2019款奔驰A改款A180L的厂商指导价格是21.18万元,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肯定是很多,毕竟作为最便宜的入门版本,基础配置也是足够使用了;

2、首先它的必要大约是19973元,其中购置税就需要18103元、上牌费就算是500元。车船税根据排量来算是420元、交强险是950元;

3、这车的商业保险大概是7143元一年,以上总计奔驰A180L改款全款购车价落地需23万8916元,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型的指导价从216900元到299900元,价格不等,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看着和奔驰的cls是非常相似的,但是如果是在大街上的话,你绝对不会把他们两个认错,因为奔驰a级的车身尺寸要小一些,三角眼的头灯是奔驰a级的一个大亮点,中高配的事情并且使用的都是LED的光源,看起来非常的有精神,而且也非常有新意。目前入门级的奔驰a级车型是A180L,这款车的指导价216900元,那么如果是全款买车的话,需要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这些费用,那么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244788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其实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相对来说优势并不算很明显,但是这也能够看出奔驰还是比较自信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3--25万左右吧,各地价格不同。奔驰A级是奔驰的系列车系之一,奔驰A系列上一款问世已是1997年的事了,全球销量达到110万辆的情况下,梅赛德斯-奔驰最近推出了更具诱惑和创新意识的新款A系列,以期望能够延续A系列的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