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v95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v95试驾评测还算不错啊,它的性能:

1、从外观来看,帕杰罗十分硬朗,其长宽高为4900*1875*1900,真正的大块头!其整体造型方方正正没有多余的线条,完全符合它作为越野车的气质,后视镜更配有专门的按键进行折叠大大提高了便捷性!帕杰罗整体是走硬汉风格,正是因为这样的外观特点,它成为了无数越野迷的首选;

2、再从内饰看,帕杰罗内饰主打低调,以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设计重点,全系标配真皮包裹方向盘,其操控手感非常顺手、舒适。而位于方向盘上的多媒体控制区域和主动巡航定速控制区等,都为它的使用便利性争得不少加分;

3、在动力方面,帕杰罗是三菱独特的超炫四驱,这套系统可以通过驾驶员的选择分别在后驱、四驱之间切换,同时也配备了高四、低四,有着灵活多变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帕杰罗采用了五挡自动变速器,虽然相比于现在大部分的八挡变速器可能优势并不是很明显,但是其有更好的平顺性,也就是说驾驶人不会有明显的顿挫感。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v95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V95方面吧,外观依旧是硬汉风格,丑的可能就是轮圈的造型了,低配卤素大灯也显得很低端,2+3+2的7座布局,第三排很鸡肋。另外5挡手动,越野的时候就知道好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