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飞度发动机凹槽有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代飞度发动机凹槽有水处理方法:

1、这个是水堵漏水,漏的严重吗,不严重的话加上堵漏剂就好了,严重的话建议你更换水堵就好;

2、汽车车身流水槽是将车身雨水沿着导水槽排到车外,防止水流进入汽车车体内部和车身钣金结构内部,提供内部舒适乘坐空间和防止车身钣金在雨水的作用下过早锈蚀;

3、车身后柱流水槽一般由后流水槽上段板,后组合灯安装板焊接形成,顶部与顶盖焊接侧面与侧围外板焊接,下部与后围板焊接,其有一定的截面形状,形成一个从顶盖沿后柱到车身底部的导水槽,在结构功能方面要求能将车身顶部的水沿该导水槽向下排出车体,保证雨水不从顶部,线束过孔及尾灯安装孔等处进入车体内部。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侧是排水孔,树叶排水孔堵住了排水不畅,造成向发动机舱里流水。 把树叶清理掉,流水就畅通了,建议再用水试验一下。一般的两厢汽车车身后柱流水槽主要由后流水槽上段板及后组合灯安装板焊接形成,上部与顶盖焊接,侧面与侧围外板焊接,底部与后围外板焊。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能是空气里的湿气形成的水,机油盖上有点水汽应该是正常的。只要发动机机油内没水就行,形成一个从顶盖沿后柱到车身底部的导水槽。雨水从顶部沿着该导水槽往下,保证雨水不进入车体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