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飞度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代飞度发动机质量还行吧,动力足,它的性能:

1、这款车用起来比较省油,我记得特别清楚,我跟他同时加的油,而且量是一样的。车上的记录,跑的路也是一样的,但是汽车要比他完的早,而且还早很多,所以本田飞度省油这件事,我是亲身体验过的。听我朋友讲,这款车操作起来也挺简单的,不是特别吃力的事情,看说明和上网查阅都能够了解。使用起来也非常灵活;

2、他的动力也比较强,我跟我朋友平时去开车到附近旅游,有时候需要爬山,本田飞度爬山的时候比较厉害,动力比较强,即使是路比较陡,他也能看开上去,所以本田飞度动力强,这个我也是亲身体验过的;

3、在这需要说一下的就是它的外观了,外形非常普通,没有什么特点,属于那种在一大堆车里面都看不见的车型。不仅是外形,它的内饰也没有什么特点,可以说是比较素,看起来有点廉价,没有什么挡次的,你记得我朋友刚买这台车的时候,我还特地问过这台车的价格,结果比我预料的要高得多,它的座椅坐垫什么的也比较普通,基本没有什么舒适感。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代飞度采用的是1.3L和1.5L的i-VTEC发动机。这种发动机在怠速及低速行驶中,发动机的燃 油会非常的到位。发动机型号: 直列四缸/16气门/i-VTEC/DOHC/缸内直喷。飞度为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第三代飞度于2014年5月29日上市,定位于“劲酷两厢车”的第三代,针对追求个性的“90后”新生代群体,内部宽敞。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代飞度发动机都是完全一样的,1.5的地球梦直喷技术,131P马力,155N扭矩,一般家用绰绰有余了。新飞度我在用,动力真的很充沛,哪怕加速到160之前,加速度都很均匀线性,160以后开始乏力。反正我现在1.5万公里,油耗6.1。